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胖妹的願望



2012年要來點喜氣的照片,哈! 這是宮 野蠻王妃裡我很喜歡的劇照!

我的減肥計畫! 又如預期的! 半~~~途~~~而~~~~廢~~~~了!!! (抱頭嘶吼)


今天下班後去修了一下頭髮,洗澡時拿了鯊魚夾把頭髮稍微盤了起來。
看著浴室鏡子裡的自己,忍不住想像自己穿上婚紗後盤起頭髮的樣子(盤起頭髮還勉強可以看嘛,但是側面有雙下巴而且有點鬆垮是怎麼一回事?)。

自從結婚這件事情越來越很認真的被拿出來討論,不願意面對的真相也漸漸浮出水面,焦慮像是雪球,越滾越大(然後化為食慾),排山倒海而來。


場景(一)---婚紗店
理想:試衣間的簾子一拉開,H桑就驚豔的把目光放在我身上...讚嘆..."妳好美喔"
可能的現實: 試衣間傳來尖叫聲,然後禮服秘書拿出第22件還是穿不下的禮服,H桑早已不耐等候而在外面的椅子上昏睡過去...


場景(二)----結婚當天逐桌敬酒
理想: 喝喜酒的客人們,交頭接耳的討論著,新娘真是漂亮氣質又好。
可能的現實: 喝喜酒的客人們,交頭接耳的討論著,新娘是不是懷孕了?

這些可怕的模擬畫面讓我洗完澡後,幾近恐慌的拿出塑身女皇鄭多燕的DVD~跳完了15分鐘的塑身操~

44歲的鄭多燕~辣啊~
我的心中,還是有一個很卑微的願望

就是美美的穿上婚紗~!! (還有不要被當成帶球的新娘)


聽起來似乎有點膚淺,不過是再真實不過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