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[囍式人生]...婚事卡麥拉!

爸媽旋風式回台。

在五天內搞定提親,訂結日期,宴客場地(還有桌數),參觀某H的家,還訂好了囍餅。

可謂史上最有效率的親家!


前天晚上跟阿母去新光三越,逛到B2的舊振南,試吃了之後覺得實在美賣。
第二天搭上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,滿5000送500,還有訂60盒以上79折左右的優惠價,腦波很弱的母女檔就下訂單還衝著滿5000送500一次付清了。

我跟某H之前辛苦的花費許多時間google各式手工餅乾甚至還去試吃了一間敵不過閃靈刷手李媽媽。

喔~~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....!

囍餅這種事情,可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不過,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款舊振南喜餅。
好看好吃又很喜氣。希望收到餅的人,也都能感受到這份誠意~~~

我要結婚啦!!!! (尖叫)
(套一句某長輩的話: 恭賀成交! )


同場加映: 訂完囍餅後,隔天新聞也有發佈,Ella訂的喜餅跟我竟然是同款式! 也因此舊振南特別推出了該款的優惠~~~太感謝Ella下訂讓我買到優惠的喜餅,可以跟她選用同一款也真是太嗨森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