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Before 18

左:日記本 右上、右下:日記內容 哈~圖文並茂!!!


偶然翻了翻高中時候的日記,哇! 好多采多姿喔!

那時候寫日記算是興趣吧!
有時候會花一兩個小時寫一篇日記,寫日記的時候都很專注,好像聽不到其他聲音一樣的寫,有時候也在裡面畫一些很醜的圖,想到什麼就畫什麼寫什麼那樣...(笑)


日記的主軸,不外乎圍繞著:

一、小粉絲篇
「嗚!老天爺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!? 昨天看Never been kissed,被裡頭那個老師迷的亂七八糟,結果你知道嗎? 他、他、他竟然是GAY!靠!美夢破碎」
「Johnny Lang也不錯,他好帥!」
「This is what we called Hanson fans' pride!」
「每次聽這首歌我都要聽兩次以上,it's just amazing!!」
「我真的好愛好愛Hanson喔~愛到死!」
「I saw Tension today! 還跟他們簽名!握手!」
「陶吉吉真的太棒了!」

結論:連喜歡偶像都很多情。


二、阿宅篇 (ps.那是html語法蓬勃發展的一個時代)

「ok...back to my website, 今天做了英文版...算是比較challenging吧!」
「我真的越來越想申請自己的domain了"」
「我最想學的是Photoshop還有corel Draw,不過好像都很難耶」
「如果我有自己的domain,我要到xxxx.net申請customized email」
「Version 2.0正式開張,版面也都完全不一樣囉! 我個人是蠻滿意的啦!」
「其實我的網站參觀人數已經成長的越來越快,雖然不是一下『轟』成長的很快,但是至少很穩定的慢慢成長中。」

結論:在「阿宅」這個名詞還未風行的90年代末期,我已經就是個阿宅了!


三、花癡篇
「He's a nice guy, but he's also very distant」
「我早知道他讀東海了,他也知道我住台中。」
「根據XXX的可靠情報,他竟然是跟我超合的巨蟹座!」
「失戀還可以再站起來的!...而且嚴格說起來,我根本算不上失戀。」
「我們在XX住的飯店裡面的房客90%以上都是西方人,有好幾個帥哥喔! 真養眼!」
「我發現我真正喜歡的人還是xxx我知道他不好,但是再見面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吧!」
「我想不管我以後還喜不喜歡他,我會記得他這號人物,xxx,算你狠!」

結論:某方面來看,我真的那標準的愛自作多情、愛幻想的水象星座。



18歲以前的日記,雖然真的很孩子氣,不過充滿了生命力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